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小人 X X X

们有没有发觉在你身边的一小部分朋友有些是小人Photobucket认同我的的说发吗?想一想吧!!要认清楚喔!莫让小人成为我们的绊脚石,哈哈~~想到了吧。。对吗。每个地方都有`小人,通常,小人做人处事不厚道,常以不良手段达成目的。 与小人相处,稍不谨慎,会吃大亏,学会分辨小人,非常重要哦。小人通常会:Photobucket

1.喜欢造谣生事:通常是另有阴谋目的,并不单纯以此为乐;有时为了升迁,衬托自己 优秀,也不惜丑化对手。他们唯恐天下不乱,惯用「听说」造句,歪曲事实,无中生有。

2.喜欢挑拨离间:分化朋友或同事之间的感情,制造纷争和事端,鹬蚌相争,结果渔翁得利。他们口才好,善于撇清责任;事后扮演和事佬,双面间谍,闽语所谓「双面刀鬼」。

3.喜欢落井下石:只要有人或跌倒或失败,他们会追上来再补一脚;例如,四处渲染那人「有应得」云云。他们也是事后诸葛,常说一些幸灾乐祸的风凉话。Photobucket

事实上,小人的特色不只这些,这是一小部分我把他写出来告诉他家而已。。。你们有没有看过在朋友之间讲朋友的坏话。。比如说:这个人的不好那个不好,我和他认识很久我知道他的为人。。。哈哈哈··如果那个人是那么的说他就大错特错!!!Photobucket因为我们是真正不了解和看透一个人的。。。表面上你可以看到,但事实他的心你看不到。。对吗?不遵循伦常道德唯利是图,损人利己,容易鬼迷心窍...的人,通常都带有小人的性格Photobucket
古人说~画虎画皮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又说~逢人且说三分话,不可全抛一片心...又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又说~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又说~明枪易躲,暗箭难防...都是教导子弟~看清社会,保护自己。

小人阴险,小人狠毒,它只会在背后暗箭伤人,不敢光明正大地抛头露面。 对小人我深恶痛绝,小人在我里不是人,是垃圾,是狗屎!因为它没有人格不配做人Photobucket既然丧失了做人的尊严, 更可恨的是,小人曾以虚伪的面孔与你接近过,它通过伤害你而得到快乐!Photobucket

1 comment:

  1. 小人不是這麼容易看到的。。。。。他們在大眾面前總是裝成清高,大方的偉人。。。。。。。看到就討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