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真的谢谢你~

某一天的晚上,我的情绪有点不上不下。。我也不懂为甚么??什么是情绪??情绪是當我們生理或精神上受到外來刺激時,會引起種種的心理反應,這些反應即為情緒?? 或是 a)表情:眉頭緊皺、嘴角下垂、拳頭緊握、肌肉緊繃 ,b)行為衝動:打人、摔東西,c)憤怒:生氣、微慍、急怒、煩躁、敵意、較極端則為恨意與暴力,d)快樂:滿足、幸福、愉悅、興奮、驕傲、狂喜,以及極端的躁狂???这叫情绪吗???我就拿起我的字典告诉我自己和你们吧。。。。 绪和情感是指人对于客观事物是否符合自己的需要而产生的态度的体验。 情 緒和情感是指人對於客觀事物是否符合自己的需要而產生的態度的體驗 ,情 緒和情感是外界事物所引起的愛、憎、愉快、不愉快、懼怕等的心理狀態 , 情 绪:人从事某种活动时产生的兴奋心理状态;或指不愉快的情感。 情 緒:人從事某種活動時產生的興奮心理狀態;或指不愉快的情感。 情感:对外界刺激肯定或否定的心理反应,如喜欢、愤怒、悲伤、恐惧、爱慕、厌恶等。 情感:對外界刺激肯定或否定的心理反應,如喜歡、憤怒、悲傷、恐懼、愛慕、厭惡等 , 情 绪是“心灵、感觉或感情的激动或骚动,泛指任何激越或兴奋的心理状态“ ,情 緒是指感覺及其特有的思想、生理與心理的狀態及相關的行為傾向。
看了字典后,我的情绪有一些的冲动想把我的心里话告诉她。。。。就是谢谢她。。。想起你看他眼神中的满足我学会了服输,他能给你保护代替我的照顾,我只能偷偷地为你祝福。。我真的谢谢你的结束却带来冷冷的残酷 ,谢谢你的知足告诉我别再付出 ,谢谢你的温度记忆留在我的最初 ,谢谢你曾让我们幸福。过几天是我的生日不知道她是否还记吗。。所以说往事只能回味。。。。。。。

2 comments:

  1. 朋友,是那一个她,很多哩!哈哈.
    “自古多情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切记,切记, 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2. 我的她。。。你猜到是谁???不可能吧。。。。我是专一。。不是
    多情。。。。所以“自古多情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你搞错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