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是单身还是结婚好?

我所有的朋友,Photobucket无论已婚与未婚 这是篇很好的文章。。。如果你暂时没有时间细细品味也请你有时间的时候将自己的心沉淀下来,用心的看。谢谢~!因为我写的好文章真的不多了。。。没时间的关系。。。单身,有时不一定是贵族单身也许会比较自由,但自由也有一个同义词,叫作寂寞。因为人不是什麽时候都喜欢一个人独处的有时好东西需要跟人分享Photobucket有时候难过需要人安慰。人生的每个阶段或许不同吧!我现在就觉得单身蛮好的,自由自在,没多少压力,只为将来的事业拼搏,或许事业稳定后,单身时间长了总会有点寂寞吧!Photobucket我就需要一个美好的家庭了,那就自然而然要结婚了。。有人形容跟异性交往,就好像在海边捡石头,大家都会捡喜欢的那一颗。一旦捡到一颗你最喜欢的石头,便把它带回家去,好好对待它,因为那是你唯一的石头。而且要记住,从此後不要再到海边去。Photobucket永远相信要记住,我已经找到最大、最美、最适合我的那一颗。。。跟异性交往最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对你有多好。对所有的感情而言,我认 为过程远比结果重要。为什麽?因为所有的感情都是没有结果的。什麽是结果?结婚吗?结婚之後就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吗?Photobucket婚姻是人生里最大的一场赌局,需有万全的准备、周详的计划、十足的信任,然後再去押它一把,即使是这样都还有可能输掉。因此如果在赌之前,就知道自己不是心甘情愿、不是很爱他、并不想跟他过一辈子,那麽这一场赌注注定是要输的。千万不要为了爱情之外的任何一个理由结婚。


MICHAEL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