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休閒小棧

休閒。。。。於工作之外,於可自由運用的時間與金錢下,自主選擇,並可獲得健康愉悅的體驗事。。。。如果真想干点什么大事,中午的休息时间十分有限,但是如果无所事事,中午的休息时间似乎又显得过长了,除了吃吃饭散散步,中午还能做什么? 有人说中午可以上网看看新闻,逛逛论坛,还有人说可以玩玩网页游戏,养养猪偷偷花什么的,除此之外,午休的时间能不能干点更有意义的事,这些事情都太无聊了。 下了班,你们休閒的时间又怎样打发呢??。。。我的工作时间很Flexible,但是忙得时后也很忙。。。午餐的时候我都不准时吃所以中午的休息时间十分有限因为还有别的东西要做。。。。
那么下了班, 我偶尔会约朋友喝喝酒PhotobucketHappy HoursPhotobucket 。。。或是打桌球(Pool)~!! 最近我到一间叫Library休閒小棧那边的环境还蛮不错。。有时间你们也可以到那喝杯东西和聊聊天。。
有时就会在家看港台电视。。。。有时就在网吧 上网看看Pretty Lady。。。。。那你们的午休的时间或晚上的休閒的时间是怎样的呢 ????可以在留言箱告诉我吗??。。。。

MICHAEL

3 comments:

  1. 我想去咯。。每次不带我去。。骗人。。

    ReplyDelete
  2. 时间问题...有时我直接去..怎样带你去???哈哈哈...下一次吧!!好不好......记得要带多点美女哦......不然就不带你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不錯的休閒時光啊。。。。我的休閒時光都是在大自然度過。。。。
    我這裡就是出名山洞多。。。。。所以休息的時候,都是去山洞逛逛。。。。體驗一下大自然的清新空氣。。。加上我沒什麼錢。。。所以大自然比較適合我。。。。。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