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感受!!

今天是星期天23/8/09 我在station1 的某一个角落上网,
我知道她不在KL,很想打电话给她但是我还是觉的。。。。。
刚刚好放了一首歌, 叫做非你莫属。。。
听了之后,我想把我对她的感觉告诉她,希望她能看到我的blog.
你有一只会说话的眼睛,你有善解人意的心
你的微笑总是让我为你著迷,你有一只深情的眼睛
你的美丽总是让我躲不过去,什么原因你的画像 总挥之不去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但是我的心翻天覆地来去都是因为想你
偷偷的希欢上你,却不敢告诉你,因为我知道我给不到你要的东西
我只能偷偷看著你,总是没勇气 总说不出我是真的喜欢上你。。。。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爱是不能勉强的”你们说对不对。。。。

4 comments:

  1. 对咯。。我明白你的感受。。。

    ReplyDelete
  2. 如果你不让她知道,可能你会后悔一辈子哦。。。。。喜欢就该主动,就算失败,都可说是无憾啦。。。而且失败了,又不是叫你放弃,你可以再接再厉的嘛。。。。

    ReplyDelete
  3. 《超監督》, 我和他是不可能的~!! 他很小女孩的格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