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真正的爱情是怎样的?

有人说真正的爱情是不会介意她任何的优缺点的。。。。可是,在我身边的情侣们怎么都会有彼此的“话”呢
有人说,他要真是喜欢你的,无论你犯任何天大的错误,他至少不会跟你生闷气,不会说你这不对那不对,那怎样才是对方的安慰呢?是沉默还是在一旁做着她没做完的事呢?也许,我的观点是错的。。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胡说什么哈哈!
本来只有电视上演的剧情不会在我的身边发生。。可是最近还是让我感受到真实的场景!所以说:不是没有不发生的,只是时间上不吻合罢了。。。。。。
要是你跟一个没有将来的人一起是所谓的爱情的话,那么,对方又会用什么样的甜言蜜语来维持彼此的爱情时间呢?我想,没将来的爱情是你爱上一个有家室的人,那你为何还要去踩只脚进去呢?你就不会真的以后分不了吗?
什么样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他的缺点你叫他改,他改不了还偷偷的在坚持,这让你知道了又怎样,你不是一样在接受他吗?这叫爱吗?
你犯错误了,他一味的想知道原由还不断地给说教,说说你就为你好之类的。。。。。唉。。。难道这就是爱吗?不明白。。。。。。。。。。。。
要是每次都面对他都会不自主的笑,心中就有一蜜罐似的,那叫什么?要是分开的话,会伤心吗?我想会很伤心!
唉。。。。。。或许,爱的滋味不是这样的,或许,情的存在不只是这么简单的!所以嘛。。。救命啊。。。什么样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MICHA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