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守时的女人才真可爱

几乎所有的男人都尝过女人不守时的苦头。我就最讨厌新派女人明明知道男人在楼下他,
她还是让男人苦苦等他一小时,不要以为世界只有你一个女人~!!!!现在不守时或者失约已是相当普遍的事了。一些新派女人根本就不认为不守时是什么问题。更值得男人深思的是,她们经常说:男人等是他们心甘情愿的事,他们有 本事可以不等嘛。仔细想来,女人的不守时倒是男人培养出来的。由于男人对他感兴趣的女人十分迁就,甚而万般讨好,毫无原则,使女人习惯了迟到。然而,男人 却不敢这样潇洒,女人对男人约会是否准时是十分在乎的,不信你看有几个男人敢在约会中让女人等。男人只要不守时,马上就遭到女人声讨,迟到多几次女人就会 拒绝你。在女人心目中,守不守时是检验是否男子汉的标准之一。而男人却没有这种勇气,假如男人也把守不守时作为检验女人是否有女人味的标准之一,也许女人 真的会变的更加可爱。从目前的约会行情看:男人比女人守时;有文化的女人比没文化的女人守时;长得普通的比长得漂亮的守时;漂亮女人中追求者少的比追求者多的守时。这几乎已是一种规律。
我 告诉你们,我通常与女人约会都会给她知道几点到。我的约会底线是十分钟,
超过十分钟便随意而行,这是规则。与我约会的人通常都能在约定的时间内到。
我有一位具有幽默感的朋友还对我说:有时与自己倾心的女人约会,真的还希望她迟到几分钟,以便他能再一次细细的地品味那种等待初恋情人般的甜美的企盼感觉。
救命啊~!! 什么人也有。。。
不守时的女人不会给人安全感,表面看女人在约会中不守时是占了上风,但在整个交往中吃亏的仍是女人,因为男人从骨子里轻视不守时的女人,并且男人会在可能 的情况下以牙还牙。这就是为何有些痴心女总是被男人弄得苦等的原因。也有部份男人认为女人不守时是可以原谅的,因为女人天生就缺少时间观念,而且女人计划 性特差,往往在化妆镜前弄那张脸就会耗去几个钟点。出门时又忽然会想起许多事,婆婆妈妈拖拖拉拉,这是女人的特色。
虽然男人对失约的看法很多,但有一点看法却完全一致:守时的女人真可爱。

MICHAEL

3 comments:

  1. 这题材不错哦。。
    不过很好笑。。
    不过我有一点不同意,我追求者很多哦。。
    但我很守时。。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是告诉那些自以为是应该男人等是他们心甘情愿的女人。。

    ReplyDelete
  3. 等是沒問題,但是遲太多就很離譜咯。。。。還要是那種不當一回事的人。。。。差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