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S 小姐 ,这是给你告白.......

在某个夜晚,突然想和你说出我的感受,
但是又不想发信息给你,
因为我知道,你是不会回信息给我的,
所以我只好把我想要说的话放在我的blog,
虽然大家不是认识大家很久....
但是你的细心和眼神以经吸引着我,
我不知道你心里面想什么,
也不懂你是要的是什么,
但是我肯定你是在等着某某人,
我只想告诉你....

"我唔知道,点解你要咁对我,
我只系知道,无论你点样对我,
我都系甘喜欢你,
或者你根本没喜欢过我,
但系,我仍然喜欢你。"

救命啊~!! 我在写什么东东...........

MICHAEL


3 comments:

  1. j小姐是我的心目中的j小姐啦~!!
    不可以告诉你。。。。。 :)

    ReplyDelete
  2. "我唔知道,点解你要咁对我,
    我只系知道,无论你点样对我,
    我都系甘喜欢你,
    或者你根本没喜欢过我,
    但系,我仍然喜欢你。"

    敢問閣下,這句是哪裡來的?。。。。因為我的某一位朋友也是放這個標題。。。。

    還有就是喜歡就應該主動,“一期一會”機會不會等人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