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的爱情经不起等待


从来不敢问自己,
当有一天,
如果我再也看不见你,
是否,我会真的怪你,
又是否,我会真的把你忘记?

当你淡淡的转过身,
轻轻的放开我的手,
悄悄的消失了你的背影,
我是否有勇气去面对失去的爱?

我的爱,经不起等待,
情欲的火焰燃烧着寂寞的灵魂;
我的爱,经不起等待,
相思的眼神渴望着深情的缠绵;
我的爱,经不起等待,
如果你明白,请不要悄悄的离开。

就这样,期待着你的出现,
在一个又一个孤独的的深夜,
我的内心凭添了几许惆怅。
真的又一次动了情?
不敢问自己,不见你时,
那一丝牵挂挥洒着所有的思绪。


MICHA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