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被朋友出卖

最近我身边的朋友出卖,背叛我。。。可能我太相信朋友觉得朋友是可靠的原因所以没有防备。
我觉得:不要难过,不要对身边的朋友反复强调你对曾经的那个“出卖你的朋友”多么多么的好,因为这已经不重要了,也不要对身边的朋友有什么过意得防备,仍 然真诚的面对身边的朋友,曾经出卖你的也许不真真实你的朋友,仅仅是玩伴,但你应该感谢他让你及早认识了他的“嘴脸”,也许让你更早从自己身上找到自己的 不足,为以后的生活、工作、人际关系等都有很大的帮助,永远不要用仇恨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 被朋友出卖、朋友会背叛你、那就不是你的好朋友、朋友是不会出卖朋友的、朋友都是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互相体贴互相关心互相理解和包容的、都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同甘共苦的、只有这样的朋友才称得上是朋友,你的朋友背叛了你出卖了你、这样的人不配做朋友、也不是朋友、靠不住的人、最好离他敬而远之、以免麻烦、不必为他劳神、一文不值、会背叛朋友的人最终的下场没有好结果。但是我被朋友出卖或背叛后,我的心真的好痛!!!

MICHA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